韩美娟就是兔唇?兔唇可以修复的和常人一样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瑛锋 时间2020/03/25 14:19


是心动啊,糟糕眼神逃不掉,百因必有果,你的报应就是我。之前爆火了一个网红,汉,韩美娟,韩美娟原来有先天性的唇腭裂,先后经历了七次手术才治好,他经历了很多别人想象不到的磨难,但他并没有被生活打倒反而很努力的吊打了生活请大家在身边有唇腭裂的人请不要抱以异样的眼光好吗?你对他的正视就是对他较  好的鼓舞


唇腭裂


唇腭裂的治疗是一长期复杂的过程,涉及外观整复、生理功能、心理健康辅导等诸方面。唇腭裂畸形不仅包括唇裂、腭裂、牙槽突裂等原发畸形,还包含随着生长发育的进程而不断显现或加重的语音障碍、咬合畸形、颌骨发育畸形、鼻唇畸形、听力损害、心理障碍等继发畸形或功能障碍。


唇裂修复主要针对于唇部以及鼻底开裂,可恢复患者口唇、鼻底以及鼻部的外形。现阶段所掌握的手术技巧和技术可以将外形恢复到与正常人接近一致的状态,但无法确定的是术后瘢痕的恢复情况。每个人都是独立个体,组织类型及特征也各不相同,如有些人容易长瘢痕,而有些人瘢痕不明显。


若每位患者的瘢痕都能恢复得非常完美,唇裂修复手术的外形可以接近正常人。腭裂修复手术主要是为恢复患者正常的语音功能,现阶段许多临床研究都是针对此方面技术的进步,通过有效的腭裂修复手术以及术后的语音训练,可使患者的发音与正常人无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