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皱术是怎么回事?botox除皱瘦型素局部注射除皱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黄国强 时间2020/03/25 18:03

除皱术是怎么回事?botox除皱瘦型素局部注射除皱效果好吗?人到中年,常常为面颈部逐渐出现的皱纹而烦恼,较常见的是抬头纹、鱼尾纹、颈部皱纹等。传统的除皱方法是通过手术提紧皮肤及相应的组织,或利用胶原蛋白及非生物材料进行填充,手术相对复杂,损伤大,恢复过程较长。近年来,国外出现了botox除皱瘦型素(A型除皱瘦型素毒素)局部注射除皱,带给我们一个全新的除皱理念。


除皱术是怎么回事?botox除皱瘦型素局部注射除皱效果好吗?


  botox除皱瘦型素注入肌肉内,会使肌肉张力下降,说白了就是让肌肉瘫痪麻痹如同我们见过的面瘫病人,但这种手术是让双侧同时瘫痪,而且用药物控制其程度,使之不完全失去功能,而皱纹也随之消失。此种手术可去除额纹(抬头纹)、眉间纹、鱼尾纹。操作简单,几乎无痛苦,无肿胀瘀血,见效快,被许多人所接受。
  皮肤除皱术的操作过程比较简单,就是在皱纹的局部选择几个点,通过微量注射器,将适量的botox除皱瘦型素分别注入每点的肌肉内,随后肌肉的活动减弱,24小时后肌肉停止运动,皱纹也随之而消失。4个月以后可重复注射,1年后每年可注射2次。值得注意的是,在注射后4小时之内,不要做局部按摩,以免药液扩散入眼内,造成眼肌麻痹,注射后4小时内,不要剧烈运动,保持身体直立位,不要躺卧或弯腰,注射后1小时内,每15分钟,可主动做肌肉运动(抬眉、皱眉)等,有利于药液达到更好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