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对眼睛有影响吗?会破坏视力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瑛锋 时间2020/03/24 14:46

双眼皮的普及,已经成为整形美容的入门级手术,它的黄金搭档开眼角,也越来越受欢迎。为了让自己的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有神、更完美,有不少小仙女们会选择做开眼角手术,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开眼角的那些事儿。


我们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可以拥有漂亮的大眼睛,一对漂亮又迷人的的大眼睛可以说是很多人的梦想,一对漂亮的大眼睛可,以让人看起来更加有气质,更加有活力,可以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让人变得更加的自信


但不是人人都能够拥有一个大眼睛,但是整形技术发展的越来越迅速,特别是眼部整形手术更是如此,而眼角手术就是其中一种比较流行的整形手术,开眼角手术可以起到放大眼睛的效果,那么开眼角手术对眼球造成伤害吗?是没有风险的,所以我们可以不用担心伤害眼球的问题。做完开眼角手术后,应该怎么护理?


1、开眼角手术后几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2、开眼角手术后要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开眼角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4、开眼角手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


5、开眼角手术后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开眼角手术是一个对身体创伤很小的手术,术后不需要包扎,手术后很快就能恢复。手术效果也只是改变眼睛的外观,让眼睛变得更加漂亮美观,它不会影响到眼球,所以开眼角手术对视力是没有影响的。但是,为了避免开眼角带来不必要的伤害,术后护理也是非常重要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