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优先考虑开内眼角?双眼皮和开眼角有必要同时进行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瑛锋 时间2020/03/24 14:57

为了补偿把我生的这么丑,我妈妈带我去整容了,早知道可以整成小仙女,早80年就去了。但是一旦要选择正规大医院,选对医生就是成功的一半,面诊医生,一定要自然,适合自己饿的才是较 好得。


<a href=https://mr.51daifu.com/yjkd/ target=开眼角" width="532" height="307" title="开眼角" align="" />


首先,对于东方人来说,大多会有内眦赘皮的现象——内眦赘皮在眼的内角处,由上眼睑微微下伸,遮掩泪阜而呈现出的小小皮褶。内眦赘皮在眼内角的特殊皮肤褶皱,在或多或少程度上把泪阜遮盖住。而内眦开大术即开内眼角手术,它是内眦赘皮、小眼 综合症的主要矫正术之一。通过新内眦点的建立、内眦赘皮及上睑多余皮肤的处理、内眦角及下睑的成形等方法来开大内眦。


其次,无论是从医生的角度,还是求美者的角度来说,都希望尽量做到开眼角自然无痕。我们常说的开眼角是指开内眼角手术,并不是说开内眼角就是把眼角真正地打开,它只是把挡在内眼角的内眦赘皮打开,使里面的眼角结构暴露出来,达到小眼开大的目的。

为了补偿把我生的这么丑,我妈妈带我去整容了,早知道可以整成小仙女,早80年就去了。但是一旦要选择正规大医院,选对医生就是成功的一半,面诊医生,一定要自然,适合自己饿的才是较 好得。

开外眼角手术跟开内眼角手术则是完全不同的,这种手术要把眼角外侧真正地打开。而原则上来讲,开外眼角手术会破坏外眼角的特殊结构,很难复原,并且开了外眼角之后没有睫毛看起来会很奇怪。因此,会优先考虑恢复性较好的开内眼角手术。当眼睛的横向和纵向比较短,做双眼皮和切开内眼角手术也难以矫正时,可与切开外眼角术并行做手术。


双眼皮手术是增加眼睛的宽度,使眼睛变得更大而明亮;开眼角手术是为了增加眼睛的长度使眼睛变大。具体是否需要一起做,还得看个人情况,不过大多数时候,只单独做其中一项,会制约手术的设计和效果——尤其是对于很多内眦赘皮严重的人来说。比如,不开眼角的话,割完双眼皮后的眼睛往往偏圆,不够细长,开了眼角就相当于眼睛横向水平的增大,眼睛看起来细长美丽。另外,对于东方人来说,内眦赘皮的发生率是50%70%,开眼角十分有必要。此外,开眼角与双眼皮手术均有多种术式,各有利弊点,关键在于适合不同人群。因此建议具体了解情况,根据个人情况选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