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割双眼皮手术埋线双眼皮恢复时间需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杨颖 时间2020/03/24 17:11

在选择做双眼皮手术之前,呆小狐觉得各位求美者需要了解一下,双眼皮手术术前设计是双眼皮手术成功至关重要的环节。双眼皮手术的术前设计应遵循和谐统一、双侧对称的原则,根据求美者的年龄、性格、职业、面形、眼形及面部各器官的个体情况,设计出特定的、协调的重睑形态。




(1)形态

双眼皮的形态各式各样,其分类方法也有多种,但较公认的是三型分类法,即:平行型、广尾型、新月型。

a、平行型:是指双眼皮皱襞与上睑缘平行一致,尤其适应于睑裂细短者;

b、广尾型:是指双眼皮皱襞内窄外宽,适应于绝大多数单睑受术者;

c、新月型:是指双眼皮皱襞在中间部较宽,此类在双眼皮手术中少用。


(2)宽度

双眼皮的宽度,即双眼皮线至上睑缘之间的距离,可以归为较宽、适中和较窄三种。

a、较宽的双眼皮:是指宽度在8mm以上,这种设计适合于长方形面形,性格坚强者及少数舞蹈、喜剧演员。

b、适中的双眼皮:是指宽度在6-8mm,这种设计适合于大多数受术者。

c、较窄的双眼皮:是指宽度在5mm以下,这种设计适合于眼裂小及不愿被人察觉做了重睑术者。


在实际设计中,还会综合考虑睑裂的长度、眉眼的距离和提上睑肌的功能。


技术方法

①按设计原则,标画双眼皮线。

②切口部位皮下局部麻醉。

③切开皮肤,上睑皮肤松弛者切除多余的皮肤。

④去除部分眼轮匝肌和多余眶内脂肪。

⑤皮肤切口缘带睑板缝合形成重睑线。

优点


切开法效果好,皱襞深,富有立体感。

形成的双眼皮可靠、稳定,可以长久保持。

能调节和改变上睑各层次的组织结构,可以解决双眼皮存在的许多复杂问题,如上睑皮肤松弛、睫毛内翻、上睑臃肿、眶脂下垂、眶隔松弛、外上眶缘隆突等。


缺点


手术创伤较大,术后肿胀较重,恢复时间长。

切口可能会留下线状瘢痕。


恢复时间


术后5-7天拆线;一周内肿胀明显,2至3周肿胀逐渐减轻,1至3个月肿胀逐渐消退;切口线的疤痕术后半年到一年逐渐淡化,形成较终自然的双眼皮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