垫鼻子隆鼻后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孙莹莹 时间2020/03/24 15:48

对于天生鼻子不完美的朋友,隆鼻手术无疑是蜕变的不二法宝。但是,你知道吗?做完隆鼻后的护理,也非常重要!护理做的好,鼻子会很漂亮。护理做不好,鼻子等于白做。那么垫鼻子隆鼻后有哪些注意事项呢?呆狐网小编来和大家讲讲吧。


垫鼻子隆鼻后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1、手术切口相对隐蔽,一般位于一侧鼻孔内,术后一定要保持切口干燥。
  2、术后注意保护鼻部不要遭受外力撞击,避免触碰。
  3、睡觉的时候不能趴着睡,并且不要佩戴框架眼镜,避免鼻部受到挤压。
  4、一般术后5-7天切口基本恢复,可拆线,1-3月可完全恢复自然,具体因人而异。
  呆狐网小编把这些注意事项牢记于心,相信你离拥有一个美鼻已经不远了,急速亮出侧颜杀,隆鼻手术后恢复的也会很快很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