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轮廓整形,该如何拯救自己的脸型?面部轮廓整形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诗诗 时间2020/03/24 15:42
呆小狐觉得所有求美者都是想在医美变美道路上遇到的难题,而几乎所有关于脸型的医美项目的设置,也是围绕着,如何让脸更小,线条更流畅设置的。乱花渐欲迷人眼,选择越多,就越难选,因此,关于如何改脸型,我们今天就从肌肉、软组织、骨骼三个角度来说。





肌肉

面部肌肉中对脸型影响较为直观的是咬肌:从轮廓来看,它恰好位于腮部两侧,其厚度会直接影响下庭的宽度;但不可忽略的是,咬肌同时还是附着于下颌角区域的重要支撑力量之一。而判断是否需要或可以通过除皱瘦型素注射咬肌来改善脸型,就是在咬肌本身的厚度和支撑力分配之间的权衡。


咬肌的面积是比大部分人想象中大的,如下面右边这个图,咬肌是一块长方形的扁肌,而它的上缘的起点在颧弓的下缘及其深面,下缘的止点是到下颌支的外侧面以及咬肌粗隆;而[瘦脸除皱]主要针对的是咬肌粗隆部位,也就是下颌角外侧隆起的区域。


因此,对于适应症来说,咬肌粗隆部位肌肉体积上的减小萎缩,会对下颌两侧宽度有较为明显的改善,颧弓-下颌-頦之间的线条更加收敛流畅;[瘦脸除皱]注射安全区域。但通过肌肉萎缩“瘦脸”的同时,也意味着下面部支撑结构的变化,若注射位置、用量有误或非适应症,可能会带来凹陷、下垂等问题。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