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光有胸可不够,臀部丰满才是真的,臀部吸脂自体脂肪丰臀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杨颖 时间2020/03/24 14:07
呆小狐告诉你们,有很多求美者都知道男人喜欢丰满的胸部,然,不尽然,还有一部分的男性对于女性能够拥有丰满的臀部也是十分看重的。而女性在选择臀部医美整形大多数都是因为觉得自己臀部脂肪过多,穿紧身牛仔裤显得扁平塌又大,这种大屁股可不是男性喜欢的那种。脂肪长对了地方才是真的性感,因此集美们可以考虑一下,臀部吸脂术然后在自体脂肪填充丰臀,让脂肪长在正确的地方。


丰臀



自体脂肪丰臀

它是近些年来兴起的一种丰臀手段,从身体其他部位吸出脂肪后填充到臀部。

优点:材料来源于自身,更加自然。

缺点:相比较假体,这种手术风险会比较大,置入的部分脂肪也有可能会被身体吸收,形状也不如假体丰臀那样容易控制,另外还可能产生脂肪瘤等并发症。



自体多肽母细胞丰臀术

臀部如同脸部一样,常常因为松弛或老化造成脂肪下垂或不当的分布,如果能使用自体下垂的臀部组织转移上提,不但可以改善下垂的臀部,并且可以增加上半臀部的丰满饱实感。

优点:这种上提的自体组织并不会因为时间的因素而吸收(不像自体脂肪注射),因此是一劳永逸的方式。

缺点:自体组织提取和筛选难,且有一条比较长的疤痕在臀部的上缘,约需经过半年左右的时间才会慢慢淡化。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