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高假体隆胸和娜绮假体隆胸哪个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柳岩 时间2020/03/24 10:56

性感丰满的胸部是女性自信的资本。有了它,你可以在爱情和事业之间自由驰骋。有人天生胸部丰满,也有人天生一马平川,所幸,整形技术可以让胸部平平无奇的女人,变得波澜壮阔。那么娜高假体隆胸和娜绮假体隆胸哪个好?


 胸部


娜高是一款拥有高贵英伦血统,并且富含深海记忆凝胶的假体。由于其他品牌假体偶尔被爆料的负面消息,娜高假体不知不觉中已经霸占了国内各大医院的芳心。又因其触感非常柔软,自然也就征服了国内的众多消费者很显然,娜高假体在国内已经成为假体赢家。娜高采用仿生绒毛面技术,独特的包囊壁垒隔离技术,能减少包膜挛缩的机率。


全材质封口技术,即底部的封口材料和表面的材料高度内聚性凝胶,即使破裂也不影响美观。 娜高的硅凝胶的密度更均匀,因此摸上去手感更加的柔软和真实。无论你处于躺卧姿态乳房呈现圆形,当你站立时乳房呈现水滴形,而且当你运动时乳房也会自由波动,如同人体真实乳房。就连身边的爱人触摸都无法辨别真假。


并据收集资料显示,娜高所有产品也是通过中国SFDA的认可。不过要说明的是,韩国使用娜高的医院相对较少。所以实在想要体验娜高假体的亲们,一定要谨慎选择医院进行手术。


娜绮丽假体


娜绮丽假体在品牌知名度上,要比娜高略胜一筹。作为全球知名品牌,不仅拥有先进的Biocell毛面技术,还采用了蜂巢式六边形空间仿生结构。植入胸部后,既能拥有超高真实触感。又能因人体动作变化产生各个方向的移动,简直和真胸没什么两样。


相比娜高假体,韩国在娜绮丽的使用率上也会相对较高一些。当然,韩国在假体方面使用的品牌,比较与国内还是非常丰富。如Motiva假体、蓓菈假体以及美国生产的Microthane假体等。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