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用眼霜可以去除眼袋黑眼圈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瑛锋 时间2020/03/24 10:11

市面上不少眼霜都宣传能去眼袋,但残酷的现实是,难以有效果。眼霜只能说是维持你的现状,并不能对已经形成的东西加以改变医学来说,目前还没有一个能够彻底根除眼袋的眼霜和外用药品的。


眼袋


所以一般 手术去掉眼袋。你可以看到你自己的眼袋部位是凸起的,这是它里面有脂肪的。这个脂肪一般有三块脂肪的:外侧脂肪、中侧脂肪、内侧脂肪。手术去眼袋的原理就是要把这三块去掉。只有把这三块脂肪彻底去除,那么眼袋就自然没有了。


那么,你能指望眼霜能够隔着皮肤然后把这里面的脂肪都消融掉吗??而且眼霜的精华多数停留在皮肤表层的角质层处,能渗透到肌底层的少之又少,所以它只能对眼周表层皮肤起到一定的滋润作用,令其变得光滑一些,但不能化去皮肤下的脂肪,眼袋自然无法消失。虽然有些眼霜对眼部眶隔膜有收紧的功效,使眶隔筋膜挛缩,从而令眼袋在半年内会变小,但同时它挛缩到一定程度后也会变得更加松弛,结果便是眼袋再次出现。


根据经验来看。长期用眼霜的小可爱们,眼袋并没有变小。


把她们眼袋里的脂肪取出来后发现,比起不用眼霜的人,她们的眼袋脂肪更硬一点,更紧一点。但该有眼袋还是有,眼袋脂肪也还是存在。再贵的眼霜也不能让眼袋脂肪平白无故的消失。


所以我再强调一下,别再把去眼袋寄托在眼霜上了,唯 一能彻底解决眼袋的方法就是手术方式,别再花一些冤枉钱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