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贵不贵?选什么材料比较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瑛锋 时间2020/03/24 17:44

隆鼻后,气质这块我可是不用担心了,所以啊。鼻子真的是气质的奠定基础,在材料上面小仙女们因为不知道怎么选择五花八门的材料而没去隆鼻,所以我出现了小仙女们看下面选择了。


隆鼻


隆鼻术是解决鼻部低平的有效手段,对于鼻部,尤其是鼻背低平,有立竿见影的手术效果。隆鼻的材料可以分为自体组织和异体材料两大类,自体组织可用肋软骨或自体骨,如自体下颌骨外板等,异体材料,如Medpor,膨体,硅胶,注射的透明质酸等。如何选择这些材料呢?


  下面给大家介绍隆鼻术的材料如何选择:
  自体组织:一般自体的组织多用于鼻部低平严重,患者因为先天畸形或外伤后,多用自体组织,肋软骨等,因为供区胸部需要遗留瘢痕,所以美容手术的患者应用的不多,但也有一部分美容患者选择这种手术,并接受胸部取肋软骨遗留瘢痕这一缺点。


  异体材料:Medpor,美国进口产品,本质是一种带孔的假体,优点是有一定的硬度,生物相容性好,缺点是价格比较贵,因为有孔,所以血管很容易长入假体内,一旦患者觉得外形不满意或者觉得假体偏斜,需要取出假体时,比较麻烦,手术出血相对较多。


  硅胶假体:这是笔者较喜欢用的一种假体,优点是:质地软硬适中,容易雕刻,植入方便,3个月后包膜形成,再碰到假体,受到外力,也不再移位,一旦患者觉得外形不满意或者觉得假体偏斜,容易取出,价格国产的比较便宜,进口的贵,本质其实没有区别,如果对国产的排斥,对进口的肯定也排斥,因为成分一样。


  注射的透明质酸:优点是手术简单,患者痛苦小,立竿见影,缺点是比较贵,术后半年到1年吸收,注意:这种吸收也可以看做是一种优点,因为打的是正牌货才会逐渐吸收,如果没有吸收,很有可能就是假货,或其他不合格产品了。


价格大概:

肋软骨隆鼻:9000~~30000;      综合隆鼻10000~~50000;

鼻头缩小:4000~~7000;         鼻翼缩小:4000~~7000;

硅胶隆鼻:4000~~9000;         膨体隆鼻:6000~~20000;

瑞兰透明质酸隆鼻:5000~~6500;   耳软骨垫鼻尖:5000~~8000;

鼻小柱延长:5000~~10000;      假体取出:3000~~50000;

奥美定取出:5000~~10000;      隆鼻失败修复:5000~~500000;

驼峰鼻矫正:4000~~20000;      鹰钩鼻矫正:4000~~30000;

朝天鼻整形:7000~~40000;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