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臭让我和男神失之交臂,除腋臭手术可以让你抬手说再见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诗诗 时间2020/03/24 14:40
较近呆小狐又重温了一遍《寄生虫》,就是那个韩国电影,虽然是整部电影跟腋臭没有半毛钱关系,但是其中一个细节,应该戳中了很多有腋臭的人的内心吧。含轻微剧透,影片中,有钱的一家人对主角一家人身上味道的嫌弃!多亏演员到位的表演,那种嫌弃的眼神,捏鼻子的一举一动,无时无刻都透露出那种尴尬而不失礼貌的行为!



狐臭



当你有腋臭,走在人群当中,或者被别人靠近时闻见,就是这种尴尬的情形。而你的内心一定是充满了无奈、悲伤、过意不去等等多种复杂的感情。腋臭其实很好治,不是止汗剂,不是体香剂,也不是外用药,更不用大动干戈的进行手术。


需要要让医生检查→躺下→上点麻药→扫一扫!清新微波治疗腋臭的特点就是过程快、无疤痕、恢复快,短短1个小时不到,就能治好困扰你的腋臭问题。减少腋下汗水、异味及毛发且立即见效。


什么是清新微波?

简单来说就是,通过能量聚集破坏汗腺,使汗腺不再新生。同时水瓷冷却系统在治疗中保护表皮及皮下层上方不受热能烫伤。治疗后,没有创口,没有恢复期。相较其他手术方式,体验感真的好太多。经临床上万次疗程证实,清新微波平均可减少82%汗水,破坏93%大汗腺,患者经治疗后12个月和24个月之后效果仍稳定。简直是受腋臭困扰朋友的福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