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疼吗?割双眼皮到底有多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逗逗 时间2020/03/24 17:19

双眼皮疼吗?很多妹子都是这样:我超想割双眼皮,但我好怕疼啊!你说眼皮手术到底有多疼啊,我好羡慕人家的眼睛,但又怕疼,好纠结哦~想必很多妹子都有这个担心,也都想知道割双眼皮到底疼不疼?有多疼?如果说一点儿都不疼,那肯定是骗人的,但也不至于疼到让人死去活来的地步。


割双眼皮疼吗?割双眼皮到底有多疼?


  那今天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割双眼皮到底有多疼?首先来看下割双眼皮的过程:打麻药→做双眼皮手术→术后恢复。我们再来一步步分析:打麻药疼不疼?双眼皮手术一般采用的是局部麻醉,就是医生会在眼皮处注射麻药。而打麻药产生痛感的时间是非常短的,现有进针瞬间和之后几秒钟的时间。当然推药的时候可能会稍微有些胀痛感,这个疼痛的程度取决于你是否紧张、肌肉是否放松,不过这个时候医生会让你放松,手法也会比较轻柔,相对来说,可能还没扎针痛。
  手术过程疼不疼?麻药开始起效后,手术过程就基本是感受不到任何痛感的。在这个过程中,医生会根据不同的眼部情况进行切开、去皮去脂、调整重睑线,缝合等一系列操作。经验丰富的医生的动作熟练,一般一刀即成。
  根据每个美女的不同的眼部情况,医生会在术中进行一些去皮去脂,调整眼皮形态等操作。经验丰富的医生动作轻柔,并采用精细缝合,这样不容易出现错层,缝合后皮肤流畅平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