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额头皱纹有哪些祛皱方法?哪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倩 时间2020/03/24 17:57

不知怎么回事,很多只有20岁刚出头的小姑娘就开始承受着该年龄不该承受的压力,皮肤开始松弛,细纹开始出现,一切都是那么的措不及防,每当挑眉或者皱眉时,额头就会出现抬头纹,看起来比正常年龄老了十岁不止·········去除额头皱纹有哪些祛皱方法?哪种好?

去除额头皱纹有哪些祛皱方法?哪种好?

  1、额头除皱手术:通过内窥镜监视系统和专用除皱器械,通过小切口,将下垂组织向上牵拉,将面部下垂组织重新固定,消除额头皱纹。
  2、注射除皱手术:注射法即是在某些特定部位注射药物的方法,通过药物的填充(如:伊凡露)、改善肌肤保湿度(如:透明质酸)或降低肌肉张力的作用(如:除皱瘦型素)以达到除皱的效果。
  3、非创伤性除手术
  (1)电波拉皮除皱--是以专利的治疗探头,将无线电频的能量均匀且持续地传导至组织,刺激真pi层内的胶原蛋白收缩,甚至重新排列组合和新生,进而让皮肤紧实达到去除皱纹拉皮的效果。
  (2)微电流除皱--电力刺激深入皮下组织至肌肉,修护皮肤弹性纤维及胶质层组织,从而舒展、淡化皱纹。
  (3)激光除皱--以其光束射向靶组织上的热效应致组织炭化、焦化使病变组织消除,以更小程度的皮肤损伤而成功地进行无炭化作用的除皱换肤技术。
  (4)RF射频除皱--采用射频除皱的原理技术,分为单极射频和双极射频,单极射频的热量可深入皮肤组织中,达到皮下深层脂肪的收紧,刺激真pi层以下胶原蛋白的再生;双极主要针对皮肤较薄肌肤的治疗,主要用于眼部、太阳穴等部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