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部美剧获奖无数,却因过于真实被禁,那它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整容整形知识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亦菲 时间2020/03/24 16:54
今天呆小狐带大家看看一部美剧,这部剧的名字叫做《整容室》。“告诉我,你对身上哪个地方不满意?” 每一集开始的第一句话就是这句。而不同求美者都有着不同的回答,五官、身材、肤色......有人希望变得更年轻漂亮,有人希望自己更容易被人接受,有人想修复创伤。




在第一季第一集中,英俊潇洒的整形医生Christian突然半边脸面瘫,他的合作伙伴Sean怀疑他中风了。Christian不是中风,而是因为他睡了墨西哥贩毒大佬的女朋友,大佬为了报复,在他的半边脸上注射了十支保妥适除皱瘦型素。



大家理解的除皱瘦型素注射本来是我们用来“废掉”咬肌的,但在剧中由于大佬一次“赏了”男主十支,剂量过多且乱扎一通,导致咬肌被“废掉”的同时,控制表情的肌肉也被“废掉”了,这会导致面瘫、吞咽困难和构音障碍(语言困难)。所以针剂的作用位置及剂量才能美容,不然就是毁容了。



一对双胞胎找到整形医生(二位男主),表示受够了一直以来的生活,想要通过整形手术把两个人的外貌区分开,从而建立各自的自我认同感。



答案是两人术后还没熬过恢复期,就后悔了。她们觉得大家对待她们的态度不平等,想要医生把她们“变回”原来的样子。



在整形手术特别是颌面(轮廓)整形手术后,很难再次通过手术而回到之前的样子。例如磨骨术后,人体骨骼的再生功能并不强大,基本可以视为 。



再例如做过隆鼻手术,再将假体取出的求美者,一部分人由于取出鼻假体时会带走原本的鼻部组织,造成鼻子较之前矮;还有一部分人由于多次手术或瘢痕体质,造成瘢痕累积、增生,从而比之前要高。



总而言之,手术是不可逆的。所以无论任何手术,小伙伴们都需要三思而后行哦。


一位女士找到面瘫已恢复的Christian医生,说自己问题。她是由于胸假体垫了太多,所以来做取出手术(缩乳手术)的。在术中,两位男主发现取出的胸假体并不像他们平时所常见的胸假体。这时第一集的大佬再次登场,原来假体里面是毒,而美女则是用胸帮大佬运毒的毒骡……


隆胸常用的硅胶假体是硅凝胶假体的简称。它的囊壁为弹性体硅橡胶,囊内冲注的内容物为硅凝胶。硅凝胶胶体纯洁透明,不是液态物,所以假体切开后,内容物并不会流动。



硅胶胸假体有光面和毛面(磨砂面),仿生设计形状有圆形和水滴形,同时它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所以在整形领域很受欢迎。


在美国,外科医生每十年要进行一次Recertifications,即「资格再认证考试」。假如第一次考试未通过,在补考通过之前不得再行医。



在中国,也有对外科医生类似的审核。首先《医师资格证》终身有效,《医师执业证》需每两年参加一次全国考核。《医师资格证》就好比一本护照,可以合法出境(毕业),但光有护照没有签证是不能够合法入境(上班)的,《医师执业证》就是这张签证。也就是说,《医师资格证》是成为医生的资格,但不是行医资格,行医资格需要接受周期考核。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