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眼袋手术有哪些方法?祛眼袋手术有后遗症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瑛锋 时间2020/03/24 10:38

如果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那眼袋就是一层破烂的窗户纸。眼袋化妆超级烦有没有?盖不住,遮不掉,所不能因为这个小问题而破坏你的整体妆容,女孩子的美丽要细致到头发丝。


眼袋


去眼袋手术常规手术有2种:

1、内切:从专业上来讲,即结膜入路的眼袋手术。内切的手术方式,一般要翻开眼皮,在结膜面做个小孔,然后把眼袋下眼角眶隔脂肪3个脂肪球取出,一般刀口比较小,而且在结膜内,为了避免患者有异物感,摩擦眼球,一般不缝线,3天以后刀口会自然愈合。


2、外切:即经皮入路,也就是说它的刀口在皮肤面,刀口一般是沿着睫毛的下缘做切口。以前书上讲要离睫毛缘2mm,但是从经验来讲,还是要紧挨着睫毛,这样刀口的痕迹会比较隐蔽。因为要考虑到不影响外眦的形态,所以一般要顺着鱼尾纹的走向进行外切眼袋手术。外切眼袋手术是通过皮肤切口,既可以去除眶隔脂肪,又可以同时去除多余的松驰皮肤。这样可以去除臃肿的眼袋脂肪,又能使下眼的皮肤比较紧致,达到年轻化的目的。


如果出现眼袋,那么一定要及时的去除,但是去眼袋用什么方法效果好呢,现在超声波去眼袋的方法效果是不错的,超声波去眼袋是从睑板内侧结膜处切一个切口,然后从切口处依次取出内、中、外三块脂肪团,在使用超脉冲二氧化碳收缩真 皮组织,从而消除眼袋的方法,此种方法是现在应用比较广泛的技术。通常只要护理得当是不会复发的,所以大家不用担心。


现在选择超声波去眼袋的人很多,所以去眼袋用什么方法效果好,当然大家还可以选择激光去眼袋的方法,这种方法也是安全有效的,由于激光在切割组织的同时又有凝血,止血的功能,所以手术过程几乎“无血”或出血少。所以激光去眼袋组织损伤小,是“微创”手术的较 好选择之一。而且激光手术时间短,术后反应轻、并发症少,恢复也快。


如果这两种方法都不适合您,而且眼袋还很严重,那么选择方法去眼袋也是不错的,这种方法简单来说就是通过吸取眼袋部位多余脂肪事先去眼袋的目的,吸脂去眼袋不会导致皮肤松弛,对于眼眶中的脂肪抽吸是非常好的,而且不会导致眼部皮肤变得松弛。第四,吸脂去眼袋非常的轻松快捷。一般只要二十分钟就可以了,而且能够一次性去除眼袋,效果很好,不影响工作和生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