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脸部色斑怎么治疗?激光祛斑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诗诗 时间2020/03/23 16:31

脸上有斑点,对颜值的影响是巨大的,脸部色斑也称面部色斑,是指脸部和周围颜色不同的斑点。脸部色斑的形成原因很多,种类比较复杂,脸部色斑形成的原因,主要有:遗传性因素、紫外线照射、内分泌原因、生活习惯等因素刺激使自由基的活性增强,自由基在攻击和破坏细胞过程中,细胞大量死亡和代谢紊乱,细胞内杂质无法代谢,造成色素沉积,新生细胞数量大量减少(新生细胞使肌肤的美白的重要因素)形成脸部色斑。


 斑点


体内代谢紊乱、生活不规律、长期暴晒、遗传问题、不良的生活习惯、长期抽烟、喝酒或者皮肤清洁卫生不彻底、精神压力大等,都会妨碍机体修复,加速老化,导致皮肤暗黄、长斑等问题,种种因素都让我们的脸像星空一样斑斑点点!激光作为目前祛斑较为有效的方法,已经让越来越多的患者受益,但仍然有些朋友对它存在一些认知误区,今天为你详细解读。


什么是激光祛斑?

激光去色素斑治疗时间比较短,每次治疗结束以后,都要给皮肤一个新陈代谢过程,为此,激光去色素斑治疗的间隔时间多数为3个月。根据色素及血管病变的大小、数量及深度,有的治疗一两次就能达到预期的效果,一般则需46次才能彻底解决问题。


激光能产生高能量、聚焦的单色光,具有一定的穿透力,穿透人体组织时能在局部产生高热量。激光祛斑美容就是利用激光的这一特点,去除或破坏目标组织,达到美容治疗的目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