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复合彩光祛斑有什么优点?复合彩光祛斑对什么斑比较有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魏璐 时间2020/03/23 16:56

脸上有一些小斑点一定是坏事吗?有斑并不是丑的标志,总觉得脸上有一些小雀斑的女孩子看上去特别无害!!甚至还有天王嫂拍了雀斑妆,很可爱啊~复合彩光祛斑有什么优点?复合彩光祛斑对什么斑比较有效果?

复合彩光祛斑有什么优点?复合彩光祛斑对什么斑比较有效果?

  复合彩光祛斑作为一种全新的技术,对于治疗黄褐斑有着突出的作用。此前,治疗黄褐斑等色斑都是通过敷中药面膜或换肤,这些疗法的效果并不很明显,而且持续的时间也不长。而复合彩光祛斑技术是通过两方面来治疗,一方面通过光束照射病变部位,将黑色素颗粒击碎,然后代谢排除体外;另一方面通过口服中药,调节神经内分泌、肝脏、脾、肾等,达到去除导致这种病变的诱因的目的。
  复合彩光祛斑的彩光毫无损伤地穿透皮肤,并被皮肤组织中的色素团及其血管内的血红蛋白优先选择性吸收,在不破坏正常组织细胞的前提下,使扩张的血管、色素团块、色素细胞等被破坏和分解,从而对祛除脸部的黑、黄色斑、雀斑、老年斑、妊娠斑、炎症后色素沉着和红血丝有极好的效果。让脸部真正像剥了壳的鸡蛋般光滑白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