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溶脂瘦脸VS单纯负压抽脂法瘦脸,哪个方法更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倩 时间2020/03/23 14:16

现如今,小脸其实已经是一种潮流了。其实,对于天生的BabyFace、脂肪多的双下巴和脸部轮廓的老化下垂等现象,单纯的瘦身无法达到瘦脸目的的。幸而,随着科技进步、医学发达,激光溶脂瘦 脸针的出现有效的解决了面部脂肪堆积难题,能够让你在短时间内塑造出完美的面部轮廓,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激光溶脂瘦脸VS单纯负压抽脂法瘦脸,哪个方法更好?什么是激光溶脂瘦脸。


激光溶脂瘦脸VS单纯负压抽脂法瘦脸,哪个方法更好?


  激光溶脂瘦脸的原理是使用光导纤维将激光导入到脸部皮下脂肪层,通过电脑控制激光的输出能量,使脂肪细胞逐渐裂解、溶化,成为液体状的脂油而排出体外,从而达到治疗的目的。比传统的单纯负压抽脂法相比,激光溶脂瘦脸可以使脂肪组织在热效应下溶解,对组织的机械损伤较小,同时激光还有止血的作用,使手术的出血量将到。
  此外,由于面部皮肤的脂肪层比较薄,而且结缔组织较多,较为致密,假如采用单纯负压吸脂不但难度增大,而且对组织的创伤也比较大。而激光溶脂瘦脸技术不但有的能量控制,而且更适合于这种难以对付的局部脂肪堆积,所以效果损伤更小,效果更好。激光溶脂瘦脸也可以用于一般负压吸脂之前的预处理。经过了激光溶脂预处理后,再使用负压法吸脂,可以在损伤更小的情况下取得更好的效果。
  较后呆狐网小编提醒:激光溶脂瘦脸是一项精细的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找专业和经验丰富的医师进行手术,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性和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