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谁做过激光祛斑?激光祛斑为什么会反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永霞 时间2020/03/23 15:06

谁做过激光祛斑?然而有的小伙伴反映,自己做完激光祛斑之后好像更黑了,因此对激光祛斑产生了严重怀疑……激光祛斑是不是没效果?激光祛斑做完会更严重吗?反黑是不是代表做失败了,本着一心一意为了求美者的心态,呆狐网小编不多废话直接上干货。谁做过激光祛斑?激光祛斑为什么会反黑?反黑是什么?出现反黑怎么办?


谁做过激光祛斑?激光祛斑为什么会反黑?


  今天呆狐网小编就来说说激光祛斑反黑这件事,激光祛斑后反黑在医学上被称为“发炎后色素沉淀”,是由于皮肤受到激光高能量的刺激,黑色素细胞活跃导致皮肤产生发炎症状,在激光作用下淡化的斑点变黑或者变为深咖啡色,这称作激光祛斑反黑时期。等到黑色素细胞恢复正常分泌状况后,反黑会慢慢消失。
  “反黑”并不是祛斑失败的一种表现,而是肌肤的一种自我修护,是祛斑恢复期的一种正常现象,那为什么并不是所有人都有反黑现象呢?人种及个人肤质是重要因素,亚洲黄种人的黑色素细胞活性较白种人强,因此术后更容易发炎或引起黑色素沉着。是否出现反黑、色沉与求美者的体质有关,荷尔蒙影响会使黑色素活性更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