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ox除皱瘦型素注射瘦腿术,botox除皱瘦型素瘦腿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陈雪 时间2020/03/23 14:07

性感修长的美腿可以让女性的体型更加匀称,所以很多粗腿女性为了尽快的拥有修长美腿,就选择了Botox除皱瘦型素注射瘦腿术,那么,Botox除皱瘦型素注射瘦腿术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就来好好了解一些吧。


肌肤美白


Botox除皱瘦型素注射瘦腿的注意事项:

除皱瘦型素注射瘦腿前是粉状的结晶,是白色疏松体。配制时一般是用无菌生理盐水氯化钠注射液溶解,溶解后变为无色或淡黄色的液体。配制后的注射液不宜振荡摇晃,那样会影响效果。容器也得是真空瓶,配制时可注入空气或推出活塞。


稀释了以后的针剂不能放置时间过长,须在零下5摄氏度环境下保存,4个小时以内必须用完。如果在管理和运输过程中保存不当,Botox除皱瘦型素注射瘦腿的药力便会丧失,这时打进去的药只有抗原性,而没有药物的作用。


Botox除皱瘦型素注射瘦腿前后的护理事项:

Botox除皱瘦型素注射瘦腿前10~14天内不能服用可能导致出血凝血问题的药物,注射后还要避免服用庆大霉素和青霉素等药物,否则会增强毒性,使人体产生一系列中毒症状。


Botox除皱瘦型素注射瘦腿过程中,专业整形医生还会掌握这样一个原则:保持注射部位周围3cm范围的自然扩散,不能按摩,避免过度扩散;注射后4~6小时内,病人也不躺下,以免除皱瘦型素流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