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激光祛斑哪个医院好?激光祛斑正不正规看哪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韩智慧 时间2020/03/23 17:56

激光祛斑哪个医院好,作为一般消费者的我该如何选择激光祛斑哪个医院好?激光祛斑正不正规看哪里?小编看较重要的就是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和审美观一致、手艺成熟的整形医生才是较重要的。

激光祛斑哪个医院好?激光祛斑正不正规看哪里?

  激光祛斑哪个医院好?激光祛斑正不正规看哪里?
  1、看整形医院资质
  整形医院必须要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证件显示的项目应该有“医疗美容科”、“美容外科”等医疗美容科目。咨询时务必要求看看机构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并且去当地的卫生部门网站查证一下。
  拥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也代表该整形机构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令(9号)发布的《医疗美容服务管理办法》及其配套文件《美容医疗机构、医疗美容科(室)基本标准(试行)》等法规和政策,以及各省、市的相关文件规定。这是基础。
  2、看医生专家资历和整形案例
  在中国,整形外科医生首先必须具有中国卫生部颁发的专业资格证——《医师资格证》和《执业医师证》。同时还要注意其《医师执业证书》上标注的执业范围与实际是否一致。
  3、看整形医院设备
  一家专业的整形医院,要有“呼吸机、心电监护仪、自动血压监测仪、电动吸引器、体外除颤器”等基本设备,同时要“具有与开展的诊疗科目相应的其他设备”。设备齐全,才能给予整形美容手术及操作较全的安全保障和质量保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