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可以去痘印吗?北京激光祛除痘印痘坑哪里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胡列娜 时间2020/03/23 16:44
呆小狐觉得每个人都想拥有无瑕美肌,千万不要让痘印成为你跨不过去的坎。怎么去除痘印?当然不能佛性地等待,激光是更加安心有效的办法。对于激光去痘印,很多人知其一而不知其二,只知道激光能去痘印,但是具体过程却一头雾水。这可不是直接去找医生,开机器,给你脸上来几下那么简单。




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激光去痘印的全过程吧!
 
激光祛痘印分黑色痘印跟红色痘印,就是通过激光的作用,去除色素,对皮肤造成微损伤,刺激肌肤自我反应,增生胶原组织,从而达到去痘印的效果。可用于去痘印的激光有飞梭镭射、点阵激光、色素管理激光、光子嫩肤等。



治疗前的准备工作

做皮肤检测,看看肤质的情况。然后进入治疗间(正规机构都有单独治疗间),躺好,闭眼,医护人员帮你戴上护目镜,清洁肌肤。
做激光之前,还得涂上冰冰凉凉的专用冷凝胶。凝胶上脸,就是一种冰冰凉凉的感觉,会比较舒服。



进行激光去痘印治疗

这时候医生开始操作机器治疗了。如果是光子嫩肤或者点阵激光,就治疗头贴着你的脸打,如果是飞梭镭射,速度会比较快。


这时候,我们会感觉到有一阵阵光束进入皮肤的温热感。当然也有一小部分人会觉得痛,这是正常的,每个人的承受能力不一样,不过即便有痛感,也是很轻微的。
 

清洁面部
 
在激光去痘印过程的第四步,就是将面部的为水溶性导电凝胶物质清洗干净,不然跟不及时卸妆一样,堵塞毛孔,再次爆发粉刺和痘痘。
 

冰敷和保湿

较后一步,给皮肤进行冰敷和保湿。冰敷对皮肤起到的是舒缓的作用,而之所以保湿工作也有必要,是因为做激光去痘印的过程中,光的能量会带走一部分水分。

所以,求美者治疗后觉得皮肤干燥是正常现象,一定要加强补水,比如头一周隔天用一片医用面膜(第二周开始以一周两次的频次进行),后续再用上水乳或者面霜保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