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激光美容治疗后,护理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逗逗 时间2020/03/23 14:34

随着北京激光美容在皮肤美容方面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们在面对黄褐斑、咖啡斑、胎记、疤痕、青春痘、皱纹、光老化等问题时选择激光美容,想三下五除二地将其斩草除根,但是激光术后护理不当却将对日后效果大打折扣,还可能出现诸多副作用。

北京激光美容治疗后,护理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北京激光美容治疗后,护理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呆狐网小编和大家讲:
  1.治疗后一般会要求7-10天不要碰水,结痂后,由于此时的皮肤对热敏感,应使用温水清洗,清洗时动作尽量轻柔,不要用力地去揉搓。
  2.在治疗后几天不洗脸不碰水,皮肤极度缺水,可能会出现脱皮等现象,一般除了配用的生长因子液来涂抹以外,更建议购买生长因子面膜来敷,效果会很好。
  3.治疗后,有些医生可能会开消炎药膏(如红霉素软膏、金霉素软膏或百多邦等)让你在治疗的区域图2-3天,注意涂抹的次数不能过多,否则会影响痂皮的形成。
  4.恢复期间不宜进行剧烈运动,以免出汗太多导致皮肤感染或延缓修复过程。
  5.治疗后根据皮肤反应轻重适当地给予冰敷或冷喷。对于去眼袋手术或者是蛋白线植入等微整手术尤为常见。
  6.恢复期间的痂皮一般7-10天左右会自行脱落,不能人为用手剥脱,以免产生色素沉着和疤痕。
  7.由于个体差异,个别人治疗后局部会出现暂时的色素沉着或色素减退,这些短暂性色素改变均会逐渐恢复正常。一般1-3.个月,有一些需要8-10个月,根据本身的肤质不同来决定的代谢速度不同哦。一定要多补水,使用含有EGF等成分的产品来用是比较 的~
  8.恢复期间要注意防晒,外出涂抹防晒霜、使用遮阳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