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广州激光祛斑后反黑是祛斑失败嘛?反黑现象多久会消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笑天 时间2020/03/23 15:22

广州激光祛斑后反黑是祛斑失败嘛?呆狐网小编今天要说:在医学上被称为“发炎后色素沉淀”,是由于皮肤受到激光高能量的刺激,黑色素细胞活跃导致皮肤产生发炎症状,在激光作用下淡化的斑点变黑或者变为深咖啡色,这称作激光祛斑反黑时期。等到黑色素细胞恢复正常分泌状况后,反黑会慢慢消失。“反黑”并不是祛斑失败的一种表现,而是肌肤的一种自我修护,是祛斑恢复期的一种正常现象。

广州激光祛斑后反黑是祛斑失败嘛?反黑现象多久会消失?

  广州激光祛斑的反黑现象多久会消失?
  如果广州激光祛斑手术后出现反黑现象,无需太过紧张,应该保持良好的心态,在之后的3-6个月内应该尽量避免日晒,多吃水果,补充维生素C,促进黑色素代谢。
  一般在广州激光祛斑的3到7天就会结痂,10天后自行脱落。部分人在广州激光祛斑后出现反黑的现象,会在广州激光祛斑后的2-3个月时间慢慢消失,代谢较慢者则需要3-6个月。不同求美者的体质不同,恢复的时间也就不一样哦。在反黑期过后,就能看到广州激光祛斑的神奇效果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