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玉医生:谈谈眼皮埋线、全切双眼皮的利和弊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黄国强 时间2020/03/23 17:48

关于眼皮埋线还是全切的问题,大家存在困惑,不知道自己适合哪种方式,不知道这两种双眼皮哪个更好,哪个适合自己?今天呆狐网小编就有请高中玉医生:给大家详细的谈谈眼皮埋线、全切双眼皮的利和弊,帮助大家找到自己的较 佳双眼皮攻略,做到不后悔、不留遗憾,并且还美美的拥有梦想的大眼睛。


高中玉医生:谈谈眼皮埋线、全切双眼皮的利和弊

  什么是眼皮埋线?眼皮埋线手术指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的一种手术。手术时间短,效果自然,闭眼无痕,那么大家就会问了,这么优越的手术我要选择她!可是,这个可真不是你想选择就能选的,更加重要的是你的眼睛条件适不适合的问题。
  埋线双眼皮术后之所以很多人不满意,主要原因是术前没有很好的去评估自己的眼睛特征,不同的眼条件相应的出现不同的问题。出现较多的问题就是,双眼不对称,消失,肉条,还有更加严重的埋线损伤提肌后造成创伤性上睑下垂。

  什么是全切双眼皮?简单地将就是在上眼皮切开,通过技术手段该去脂的去,该矫正提肌力量的矫正,该纠正凹陷的纠正,可以说针对性和灵活性更强,针对咱们求美者实际的眼睛条件,制定适合求美者类型的双眼皮,效果稳定,技术和审美到位的医生做出来的双眼皮可以以假乱真,像妈妈生的一样!
  大家之所以纠结全切的较 大因素还是恐惧感,总认为全切恢复慢,术中时间长,可能疼痛更严重,其实不管
  高中玉医生:同样是双眼皮手术,两种不同的术式决定了不同的结果,而是要结合实际,找到适合自己的较 佳术式才是明智的选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