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笑容较美的“梨涡正太”,怎么才能有酒窝,酒窝整形价格贵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胡列娜 时间2020/03/23 15:54

较近呆小狐有看到这样一则消息,日本笑容较美的“梨涡正太”当选是道枝骏佑。都说日本关西出俊男靓女,20世纪较后一位美少年柏原崇,一代玉女小泽真珠,还有今天的主角道枝骏佑(みちえだ しゅんすけ),小名叫ミッチー,也是中国粉丝口中的米七。



酒窝


道枝骏佑2002年7月出生于日本大阪府,日本演员、歌手。14年因为看了《金田一少年事件簿N》,粉上了Hey! Say! JUMP的成员山田凉介,从而向杰尼斯自荐,参加了面试并通过之后,成为了关西杰尼斯Jr.成员,17年参演泽尻英龙华主演的亲情剧《成为母亲》,饰演被诱拐9年后出现的儿子,剧中他干净的面庞,纯真的笑容,甜美的酒窝再配上时而机灵,时而懵懂的小表情,虽然出境不多,但也能让细心的网友惊艳一把,那时才14岁的他一举成名,成为新一代偶像。因此,梨涡真的是很可爱的一个存在啊!


1、缝扎法

在脸上想要酒窝的位置上,用丝线缝扎使肌肉和皮肤相连形成陷窝。缝扎法简好操作,不做手术切口,但是这种方法的缺点是成形后的酒窝易消失。


2、切开法

在口腔里的颊粘膜上,做长2厘米的竖切口,分离粘膜和肌肉,切除少量的肌肉和脂肪组织,在切口里将部分肌肉和皮肤缝合一针,让皮肤上形成一浅凹,再缝合粘膜。这项手术操作复杂,但效果肯定,是较常采用的方法。


3、结扎法


由于每个人的个体情况不同,因此,手术价格也随之不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