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快速消除下眼袋?眼袋怎么快速消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诗诗 时间2020/03/23 14:35

随着年龄的增加,眼部的肌肤会逐渐变老,慢慢的出现皱纹、眼袋,眼袋的出现严重的影响了亮丽的形象,想重新找回以前的自信,去除眼袋势在必行。怎样快速消除下眼袋?下眼袋浮肿怎么消除?


 眼袋


轻松去眼袋

眼部出现眼袋已经很严重了!眼袋一旦形成说明眼周肌肤已经相当松弛,代谢功能出现了问题。你除了要坚持使用眼霜、定期敷眼膜外还要坚持通过眼部按摩的方法,改善这种情况。


眼周按摩法:

1.闭上双眼,双手中指点按太阳穴,停顿3秒,重复10;

2.中指点按睛明、攒竹、丝空竹、鱼腰、承泣,点按停顿3;

3.然后将四指并拢,用四指由里向外按压眼皮3-5次,力度为让眼睛有压迫感,松开后眼睛非常放松;

4.将中指水平放于下眼眶,由内向外点按,重复10次,对于去眼袋有比较明显的效果;

5.用双手拇指与食指来回揉捏上眼眶眉骨,重复10;

6.重复放松眼周,用食指、中指、无名指像弹钢琴一样,在眼周轻轻敲打2分钟。

眼部出现细纹还来得及补救,关键问题是要给肌肤补水、补油,使眼周肌肤水油平衡,来缓解出现的细纹,提高肌肤的滋润度,减少油性物质的分泌,减少脂肪粒的形成。


眼周按摩法:

1.涂抹眼霜用轻柔光滑的无名指指腹,取适量的眼霜;

2.按照内眼角—上眼皮—下眼皮的顺序轻轻打圈、按压,帮助放松眼部肌肤,也可帮助眼霜吸收;

3.双手食指、中指、无名指点按上下眼眶,由内向外画圈,五分钟即可,帮助眼霜吸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