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晴的老公也太幸福了吧!透明质酸丰臀可以丰满的臀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胡列娜 时间2020/03/23 15:06
较近呆小狐有重新又温习了一下《邪不压正》,又又又再一次被许晴的臀惊艳到了,太绝了吧!之前在全网霸屏过一波。网友们甚至还专门给这个动作命名为“许晴趴”。说到美臀,心目中较强的还是世界较贵的臀部,美国女歌星詹妮弗·洛佩兹的美臀。为了保护她的臀部,她在臀部的总计投保达到了3.5亿美金!折合下来竟达23亿人民币,想当初莫文蔚的腿投保3000万已让人惊呼,对比这23亿真的不值一提?不知道保险人员是不是要天天跟在她的屁股后面了。


看看明星再看看自己,就会发现真的是惨不忍睹。如果不想运动的话,丰臀手术可以试试。





利用人工材料制作的假体来填充达到丰臀的目的,较常见的假体是硅胶。通过臀沟切口,在局部麻醉下,剥离臀部皮肤及皮下脂肪,置入假体进行充填。

优点:

第一,大小很好控制,只要要求不是太离谱,基本上都能满足求美者。

第二,放的位置也可以说是“随心所欲”,下面这些都是常见的放置部位。

第三,手术方式也比较简单,做切口置入固定就可以了。

第四,使用人群广,不论是扁平的、不够翘、过于凹陷的还是对自身形状不满意的,都可以通过这种方式调整。

缺点:

硅胶假体有使用寿命,平均8~10年就要更换一次。而且如果放的位置不好,或者放的假体太大,无论是坐还是躺,都是一种折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