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下巴好看?什么样的下巴不美观?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亦菲 时间2020/03/23 14:10

下巴在脸型中起着重要作用,一张美丽的脸上重要的应该是五官协调,并不是哗众取宠,仅现有一双漂亮的大眼和挺巧的鼻子是远远不够的,越来越多的求美者认为:一个完美的面孔必须要有一个漂亮的下巴。因此,隆下巴成为了众多人的选择。

下巴


那么,隆下巴手术如何做?如何护理呢?运用黄金分割法将面部分为上、中、下三等份,由发迹到鼻根为上1/3,从鼻根至鼻小柱下缘为中1/3,鼻小柱下缘至颏部的较下点为下1/3


那么什么样的下巴是不美观的下巴呢?其实下巴在面部上也要遵循一定的比例才美。从正面来看,下脸由嘴唇分成上1/3的人中和下2/3的下巴;从侧面来看,鼻尖、下嘴唇和下巴较突出处这三点应该在一条在线。


根据这个比例判断,不美观的下巴有以下几种:

1、过于宽厚的下巴

过于宽厚的下巴会显得人很男性化,脸部线条粗狂,不柔和。过于宽厚的下巴根据情况可以在下巴部位注射透明质酸或者将宽厚的下巴截骨截掉。


2、过短或后缩的下巴

会给人尖嘴猴腮的感觉,看起来就很别扭。而且下巴后缩的人可能会合并呼吸道窄缩,导致不同程度的睡眠呼吸中止,而有睡觉打呼的现象。如果是过短的下巴,可以注射透明质酸或假体填充;过于后缩的下巴,可以将下巴部分切下,往前移动到适当的位置,再加以固定。


好啦,不美观的下巴主要就是以上两种,每种情况都是可以通过手术解决的哦。具体手术方案要去正规的医院找正规的医生面诊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