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穴填充术哪种方法适合你?太阳穴填充哪种方法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诗诗 时间2020/03/21 10:43

随着整形行业的发展,人们对于整形美容已经习以为常,为了让自己脸型更加完美,丰太阳穴已经成为一种潮流,首先是由于家族本身的颅骨遗传特征,太阳穴天生就不丰满,这是一种太阳穴凹陷中一个较常见的现象,

在解决太阳穴填充哪种方法好之前,专家带我们先来了解下以前太阳穴填充术是怎么做的。


肌肤


过去太阳穴凹陷式用一种胶状的骨粉,或者是用自体脂肪、矽胶来填补。用自体脂肪的好处是来源很便宜,不过,因为自身脂肪是自身的所以就会出现用自体脂肪会有吸收的问题出现,手术刚完成时,患部会有明显的肿胀。目前的太阳穴填充术比较理想的就是使用透明质酸,其主要原因是他具有快方便、有效、安全等优势。    透明质酸是皮肤当中较重要的保湿成分,是一种胶状的物体,注入皮肤***层,不仅可以让皮肤恢复水嫩,也可以使得皮肤的弹力纤维和胶原蛋白也充满了水分恢复弹性。所以运用透明质酸植入进行太阳穴填充术,可以解决太阳穴凹陷的不足,相对的皮肤也会变的比以前更有弹性,更细腻,简直是一举三得。

 

自体***脂肪移植

可以从臀部腹部等部位切取带***的脂肪组织移植于颞部凹陷处,优点是采纳自体组织,无排异,取材便利,缺陷是会有一部分吸取而影响效果,且供区会遗留较大瘢痕。

 

聚四氟乙烯膨体(PTFE)充填

PTFE是一种新型的面部充填材料,具有稳定,柔韧等特点充填的效果自然,逼真。但需切口较大,充填时宜将材料充分展平,防止折叠,卷曲。价格昂贵亦是其一大缺陷。


硅胶假体充填

根据颞部凹陷的轻重程度,取椭圆型硅胶假体加以雕琢,在颞部作3厘米左右切口,切开头皮、筋膜及颞肌,紧贴颞骨分离出一个大小合适的腔穴,将硅胶假体塞入, 固定于正确位置,分层缝合肌肉、筋膜及皮肤,行外包扎固定。术后应用抗生素5~7天,7天后去除外包扎,拆除缝线。术后不会太肿,须注意假体的移位,致双 侧充填不均。

 

入口人工脂肪填充

微创,恢复快,经济安全。颞部凹陷充填术的切口较荫蔽,即使再次手术也不会有明显手术瘢痕,术后会有一个较为理想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