捏鼻子可以让鼻子变高吗?鼻梁的高低到底与什么有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海飞 时间2020/03/21 10:16

鼻子是脸部的重要部位,对五官的协调性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一个长、直、挺的鼻子会带给五官不止一个档次的提升,因此,许多鼻子好看的人,颜值都不会太差。于是许多人想着,只要平时多捏鼻子,就可以让鼻子变高。然而现实是残酷的,呆狐网为你解答捏鼻子可以让鼻子变高吗?鼻梁的高低到底与什么有关?


 <a href=https://mr.51daifu.com/lb/ target=隆鼻" width="540" height="240" title="隆鼻" align="" />


事实上,鼻梁的高低是由遗传因素、发育速度、早期的营养、鼻外伤等因素决定的,目前并没有确切的科学根据证实经常捏提鼻骨可以让鼻子变挺。想要通过捏、夹的方法使鼻梁变高,基本是没有效果的。


鼻梁的高低到底与什么有关?

较主要的因素就是遗传因素啦,如果父母双方中有一方是高鼻梁,那么将会有很大的几率遗传给宝宝。如果宝宝小时候是塌鼻梁也不要紧,鼻子的遗传是显性遗传可以持续到成年,也就是说小时候是矮鼻子,长大后很有可能长成高鼻子。


除此之外,鼻梁的高低还和成长发育的速度、早期营养的摄取、是否有鼻外伤有关。虽然宝宝的骨骼比较柔软,可塑性强,但不是任何部位都可以靠外力改变。目前无任何科学依据表明,捏鼻梁可以使鼻子变高。如果想要将鼻子变挺,可以成年后到正规的医院做微整、假体隆鼻术等实现鼻子变挺。


已经有很多人做过隆鼻。因为现在隆鼻技术已经非常成熟,想要保证好的手术效果,就需要选择一个大医院,选择一个有知名度的医生,这样医生可以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给出一个更好的手术方案,从而手术方案的手术效果也是非常好的,让很多的爱美者都愿意选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