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有副作用吗?那些情况用透明质酸隆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涵涵 时间2020/03/21 15:07

透明质酸隆鼻是较为方便、快捷的一种隆鼻方式,仅仅需要十几分钟,注射几针,即刻就能看到隆鼻的效果,而且术后无漫长恢复期,深受广大求美者的追捧和青睐。


隆鼻


作为面部美之魂的鼻,它的形态不仅在面部美学价值上具有特殊的重要意义,而且对人的整体形态、面相甚至爱情生活亦有很大影响。有很多觉得鼻子不够挺翘或者鼻部有缺陷的求美者,现在都会选择透明质酸隆鼻来获得美丽的鼻子。那么,透明质酸隆鼻存在副作用吗?

透明质酸隆鼻存在副作用吗?

1
、结节、皮肤变色透明质酸注射不均匀在皮下形成结节和注射部位过浅造成皮肤变色。据美国整形美容协会统计,2010年美国约有10万人选择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出现结界和皮肤变色的,现有0.001%

2
、红肿、破溃鼻部皮肤红肿、破溃。编者提醒:如果您真的出现了这种情况,说明您注射的透明质酸是假的,建议您找这个医院赔偿,重新去找其他正规的医院进行注射。

3
、效果不持久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术后成果不持久,时间久了会被吸收效果不是长久的。编者的同事拉拉做了透明质酸隆鼻,效果保持了约2年。拉拉说她之所以选择透明质酸隆鼻,是因为怕选择假体隆鼻,术后效果不好,不易修复。


哪些情况能做透明质酸隆鼻?


透明质酸隆鼻适合原本鼻梁较高、鼻尖鼻形较好、但细节不够完美的鼻子,这种情况下就可以通过注射适量的透明质酸来使鼻形达到较为理想的状态,如低鼻:鼻根低平鼻,鼻体较短,比例失调,就是适合注射隆鼻的鼻型之一;适合注射隆鼻的鼻型还有鼻孔横卧鼻:鼻孔呈“八”字型,鼻翼宽大扁平;鼻尖低垂鼻:鼻尖低垂,鼻点位于鼻背的鼻子;鞍鼻:鼻梁和软骨多半凹陷,鼻尖向上,形如马鞍;直鼻:鼻梁高度尚可,但形态笔直,缺乏应有的锥体感;鼻根低平鼻:鼻根低平,鼻体较短,比例失调;波浪鼻:鼻背中轴线不完整流畅的鼻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