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眼部皱纹方法有哪些? 如何辨别眼部皱纹是真性皱纹,还是假性皱纹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程曦 时间2020/03/21 16:33

如果平时在这些生活细节上不够注意,岁月的痕迹就会爬上你的脸部,尤其是眼角。但即便如此也不要悲观沮丧,因为皱纹也有真假之分。真性皱纹一旦形成就无法使其消失,而假性皱纹经过保养还是有可能去除的。

如何辨别眼部皱纹是真性皱纹,还是假性皱纹呢?


皱纹


假性眼部皱纹,只有笑的时候眼角才有皱纹,不笑就没有,常见于2535岁的人群,主要是眼部、嘴角产生又细又短的皱纹,经过保养,有可能去除。真性眼部皱纹,不论笑不笑,眼部都一直有皱纹,往往发生在35岁开始,特别是45岁以后的人群,无法消除,但通过护理手段可以缓解。

 

去除眼部皱纹方法有哪些?

(1)注意眼角日常补水工作

说到去除眼部皱纹这个问题,其实想要脸部肌肤保持水润光滑,一定要注意做好日常补水的相关工作,即便是在面对小小的眼部皱纹这个问题上,都需要每天补充足量的水分。

(2)注意做好清洁护理工

生活中很多女性都有化妆的习惯,但是如果回家后卸妆不彻底,尤其是眼部皱纹的细微地方,很容易会使得灰尘、化妆品等堵塞住毛孔,长期下去的话很容易会使皱纹变得更加严重,因此想要脸上、眼角周围不长皱纹,一定要做好日常卸妆、清洁护理工作。

(3)热敷保养

长时间用眼会使眼周肌肤变得疲劳不堪,即便是用再多的眼霜都会影响吸收。因此我们除了要保证充足的休息以外,还可以用热敷的方式,来促进肌肤血液循环,让眼角肌肤变得更加滋润、柔软。

(4)按摩眼周

长期的压力紧绷、皮肤干燥等问题会使眼周肌肤问题突出,这个时候可以通过轻压、拍打等方法来消除眼部老化的问题。晚上洗完澡之后,用热毛巾热敷眼眶以后,再配合以轻柔的按压,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眼部肌肤老化滋生皱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