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有那些后遗症?割双眼皮有危险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芳芳 时间2020/03/21 14:03

双眼皮,可以使眼睛从视觉上变大,眼神变深邃,灵动感加强,撩汉/妹技能增强……好处真的太多了。并且这项手术技术日趋成熟,手术耗时30分钟~1小时,越来越多人选择割双眼皮来改变自己外貌第一,那么双眼皮有那些后遗症?割双眼皮有危险吗?


 双眼皮


1、血肿

术后,某些受术者的眼睛可能会出现血肿现象,眼睛严重血肿者可能需要动手术导出血液。

2、发炎

发炎可能会因为手术方式不当、医疗器材不洁或术后没有保护好创口而引起。

3、两眼眼皮不对称

表现为双眼皮弧度不一致,形态有差异,导致双眼大小不一。

4、眼部不适

眼睛可能会出现干涩、红肿、眨眼难受等症状。

5、眼皮留疤

由于手术方式不当,受术者的眼皮上可能会留下疤痕,影响眼睛美感。


割双眼皮应该注意什么?

1、在手术前做好面部清洁,不使用化妆品。避开月经期。如服用药物应向医生说明。

2、手术后注意伤口清洁,以免感染。洗脸时尽量不要打湿伤口,如果伤口有血痂或分泌物用医用酒精或无菌盐水擦拭。

3、割双眼皮后肿胀期注意不能剧烈运动。

4、多做眨眼动作,切记勿用力揉眼睛。

5、割双眼皮后在学习工作中注意尽量保持仰头的姿势,尽量少玩手机,让眼睛充分休息。

6、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室内空气温度适宜且要清新流通,在饮食上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清淡饮食,忌辛辣刺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