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术后恢复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杨浩祺 时间2020/03/20 18:09

双眼皮手术是皮肤手术,不涉及眼球,自然不会影响视力,但是双眼皮术后恢复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一|刚做完双眼皮,麻醉的劲儿过了很多人会觉得有点痛,有些人就开始盲目吃些止痛片,但是,有些止痛药物是会加重伤口出血的!千万不要自己随意滥服药物,疼痛感是会随着时间减轻消失的,不要着急,能忍则忍,如果你对疼痛较为敏感,实在忍受不了,就请尽快去寻求手术医生的帮助。


双眼皮术后恢复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二、注意睡觉姿势
  要保证休息环境的舒适,空气要流通,建议能对流。而且睡觉的时候,建议姿势是半卧,并且把枕头垫高点,防止头部过低而加剧创口的肿胀。
  三、外出一定做好防晒
  手术后的一周内建议不要外出,避免阳光直射太久,因为手术后眼结膜相对较为脆弱,阳光刺激的话,对眼结膜的刺激是非常严重的。如果非要外出的话,建议戴上墨镜,避免阳光照射刺激。
  四、多重复睁眼睛动作
  术后可多做向上睁眼的动作,可以感觉到术后双眼皮的位置有折起来的感觉,使眼睛肌肉和周围组织的血液循环,减轻并逐渐消除手术部位的肿胀。
  五、术后注意忌口
  较后,双眼皮术后护理是一个需要耐心的过程,整个恢复期内都应该注意忌口,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