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和除皱瘦型素哪种除皱效果好?祛皱用什么方法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吴宣仪 时间2020/03/20 14:25

透明质酸和除皱瘦型素可以说是医美除皱两大法宝,其声名早已传遍美颜界,真是美白美颜,万千少女,趋之若鹜。作为非手术注射类美颜方法,除了特有的便捷外,美颜效果也是杠杠的。那么透明质酸和除皱瘦型素哪种除皱效果好?祛皱用什么方法好?


 肌肤美白


透明质酸的除皱原理,主要在于“填补”。注射用透明质酸以特殊的“交联”工艺,将游离的透明质酸粒子组成稳定聚合结构,具有支撑力和塑形能力,用于填充静态皱纹的凹陷效果显著,又被称为“上帝的黏土”。


肉毒毒素是从除皱瘦型素中得到的一种天然纯化蛋白质,是通过将其定量注射到面部相应部位,使造成皱纹的肌肉放松,阻断导致肌肉收缩的神经细胞,从而让面部线条变得平滑并防止新皱纹形成,肌肤年轻更富有青春活力。人脸上的皱纹分为静态皱纹和动态皱纹:医学上说的静态性皱纹,指面部在不做任何表情时,便可直观观察到存在的细小皱纹,是比较明显的皱纹,常见如法令纹、嘴角纹、眼周细纹等,到30-40岁后会开始加速明显;动态皱纹即肌肉型皱纹,顾名思义,就是由于肌肉运动而导致的皱纹。动态纹的出现原因、严重程度,与表情肌的运动幅度和频率息息相关,常见如抬头纹、皱眉纹、鱼尾纹、笑纹等。


对付静态皱纹——用透明质酸。人肌肤中的透明质酸从25 岁以后就开始流失,30 岁时只剩下幼年期65%,像一个漏气的皮球,久而久之,就会形成皱纹,将透明质酸填充到皮肤凹陷褶皱处,能起到立竿见影的除皱效果。不过要注意的是,透明质酸会随着时间流逝被代谢掉,维持时间有限,所以需要根据个人体质,在医生的建议下进行下补充。


祛除动态皱纹——用肉毒毒素。针对肌肉运动时产生的前额、眉间、眼外眦部、颊部、口角、颈部等处的细小皱纹,通过多点定量注射可以消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