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手术怎么变双眼皮?什么土方法可以变双眼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程潇 时间2020/03/20 13:15

双眼皮的美是人们所喜爱的,当然,单眼皮的美并不一定不受欢迎,但如果单眼皮,怎么看都无神,那么无论脸色多漂亮,都很难拥有深邃迷人的眼睛!那么不手术怎么变双眼皮?什么土方法可以变双眼皮?


 双眼皮


重睑,俗称双眼皮,是眼睑深部提上睑肌附着在眼睑皮下形成的上睑皱襞,这是遗传决定的;反之,如果没有这样的附着,便是单眼皮。由此可知,单眼皮与双眼皮存在解剖上的不同。


一个人是单眼皮还是双眼皮,这与遗传有关,基因是不会改变的。但有少数人会随年龄增长而有所变化。有的是随年龄增长到成年时,单睑逐渐变为重睑;有的是随着步入老龄,眼睑皮肤松弛下垂,将原来重睑的皱襞遮盖,而给人以单睑的外观印象。

 

刮眼皮法,我个人是用这个方法变成双眼皮哒,用手指圆润的部分刮上眼皮,沿着同一个位置一直刮,不要用牙签之类,利物容易戳伤皮肤,时间久了肌肉会记忆住,而且不费事,闲着就可以刮一下。


双眼皮贴法,每天贴双眼皮贴,可以在单眼皮上人为的制造出眼皮线条,找到双眼皮关键的一条褶,之后每天用双眼皮贴在同一个位置,逐渐加深褶痕,慢慢就会形成双眼皮,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双眼皮贴久了之后,容易造成眼皮肌肤松弛,所以后期双眼皮渐渐成型后,可以减少双眼皮贴的时间。


眼保健操法

小学时候每天都会做的眼保健操第四步,轮刮眼眶这个动作可以通过按摩,放松眼皮及眼周肌肤,按摩时有意识的挤压上眼皮位置,每天3-4次,有助于更快的收获双眼皮、。


眨眼法

甄嬛娘娘孙俪曾经在一档节目中分享过,以前她是单眼皮,通过眨眼法变成了双眼皮,动作简单也不需要借助道具,眼睛往上看,然后眨眼睛,眨眼睛的幅度要大,节奏要慢,次数要多,坚持一个月就可以变成双眼皮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