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吸脂会反弹吗? 腿部吸脂恢复期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瑛锋 时间2020/03/20 11:55

大腿脂肪堆积显著影响人的体型美,大腿一粗超级丑有没有!所以变美不能只管脸啊,咱整体形象也是必须的。


由于大腿的曲线优美,要求有正常的弧度、曲度。抽吸时要有三维立体概念,对塑形技术要求很高,要求保留一定的脂肪厚度且厚薄均匀、过度自然。所以,大腿吸脂塑形是难度较大的塑形手术之一。


吸脂减肥


脂减肥不会反弹:人体内的脂肪数量是恒定的,一旦将有余的脂肪吸出后,便不会再生长,因而,术后很难出现反弹。吸脂瘦身手术中的一种老用方式,其中部吸脂以方便快捷、结果鲜明的绝 对优势,受到不少爱美者的青睐。


仙女们在做吸脂手术前应找专业的医生做好详细咨询工作,因为大腿吸脂一般需要23天的休息,这段期间仙女们的日常工作应提前安排手术以后一个半月开始看到效果,三个月以上慢慢开始稳定。腿部吸脂术后需穿塑身衣二至三个月。加上完善的术后推拿服务,加快恢复速度。加上静脉与淋巴循环须要重新建立,所以很肿,甚至体重先上升,再逐渐消肿后,体重才会下降。


具体恢复需要结合求美者的年龄和术后护理而定,因为越年轻的求美者组织恢复能力越强,恢复起来也会相对较快。术后护理是非要重要的,求美者遵医嘱做好日常护理,对于吸脂恢复的帮助非常大,忽视护理环节不仅影响手术恢复,甚至会导致手术失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