胳臂粗可以去抽脂吗?价格多少呀?有什么禁忌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瑛锋 时间2020/03/20 14:00

我不敢穿短袖,手臂太粗了。我不敢穿一字领,太显手臂粗了。我不敢我不敢,请问,你还有多少个我不敢?都2020年龄难道你还不知道可以手臂抽脂减肥吗?


其实手臂抽脂与下肢抽脂的方法是一样的。不过手臂吸脂是在腋窝开一个小口,将上臂部后侧及肩部的脂肪分层、均匀地抽吸出来。手术通常采用局部麻醉,也可以根据求美者的具体情况选择全麻。


对于正常人体,手臂吸脂术并不改变机体的能量代谢平衡,代谢率不增加,因而不会发生脂肪组织的再生。手臂抽脂的价格需要根据抽出的脂肪量决定。由于手臂中的脂肪比较精细且血管分布较多,建议大家去正规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抽脂。


抽脂减肥


抽脂减肥手术的方法主要有电动法、注射器法、超声波、共振抽脂等。胳膊吸脂减肥多少钱是不能一概而论的,不同的医院、不同的吸脂方法的价格都不一样。另外,不同资质的医生、不同的医疗设备都会影响到手术价格。胳膊吸脂减肥多少钱还是因人而异。因为不同的求美者,胳膊的脂肪堆积程度不同、对吸脂手术的效果要求不同,胳膊吸脂减肥价格就会有差异。1500-3000上下不一


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去做吸脂手术:

1 患有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肝肾功能损害及出血性疾病的肥胖人群都不宜做吸脂减肥。 

2 由于内分泌过剩或某种疾病引发的病态型肥胖者不宜做吸脂手术。

3  18岁以下的儿童,身体发育还没有完善,应慎重对待。

4  长期使用抗血凝药 血管扩张药 激素脸药术前停药1~2周。

5 对多利卡因 肾上腺素 儿茶氨酚过敏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