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过注射隆鼻,怎么选择鼻整形材料?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杨浩祺 时间2020/03/20 17:37

注射隆鼻以其简单方便见效快的优点受到很多宝宝的青睐。他们鼻部注射的材料也是五花八门,常见的有透明质酸、人工骨粉、奥美定以及不明注射物。注射隆鼻在目前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手术,由于它手术简单,安全快速,效果良好,很容易被大众所接受,尤其,近年来,做隆鼻手术的求美者越来越多,而注射也越来越受到追捧和喜爱。

做过注射隆鼻,怎么选择鼻整形材料?

  注射隆鼻采用特殊的针管,将注射材料打进鼻部组织中,在凝固之前由医生用手塑造成受术者满意的鼻型来。手术时间非常短,而且术后马上就能看到成果,完全不存在手术隆鼻开刀的疼痛感,是生活节奏紧张的求美者较 佳的隆鼻手术方式。
  做过注射隆鼻的宝宝往往会有鼻根部皮肤臃肿、宽厚、鼻额角过大或者消失,缺乏清晰的轮廓感、鼻部毛细血管扩张、皮肤发红、变薄、透光,甚至形成结节、表面凹凸不平等问题。触诊时,我可以感觉到部分宝宝皮肤下面的注射物质地绵软或者质韧,甚至可能会有颗粒感。
  那么注射物取出后的鼻整形材料选择,我建议大家选择脂肪复合组织。因为如果取出注射物后皮肤太薄,用人工假体容易显形和外露。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