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减肥效果好吗?贵不贵?有没有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瑛锋 时间2020/03/20 10:42

夏天就开药到了,还不努力减肥拿什么身材去穿上好看的小裙子露脐装和那好看的小 争奇斗艳?嫌弃自己脸圆圆的可以去面部吸脂哦,面部吸脂减肥安全性是很高的,不会损伤大的血管神经,不会有损人体健康,集美们大可放心,不能阻挡自己变美的步伐,但是各位小仙女还是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呀,由专业医师为你检查,制定出更适合你的方案,然后操作吸脂,更能确保吸脂减肥的安全性,术后效果也会更 UPUP!  UP!


减肥


面部吸脂大约分为轻度 中度 重度,价格也不同程度而易,还有就是医院收取的总价格和使用设备加医生本身,价格大概在2000~6000不等,任何手术都有一定的风险和副作用,选择正规安全的医院也是对自己的一种保障。

 

刚才说了任何手术都有一定的风险和副作用,那现在说一说面部吸脂的问题。面部抽脂减肥有以下副作用。

1:血肿面部吸脂后出现血肿和吸脂的层次过深、动作粗暴、术后的加压不当都有直接的关系。出现这种情况可在原切口进针将血肿抽出,然后重新加压包扎。术后较 好采取冷敷加压,防止血肿和血清肿的发生。

2、感染吸脂要注意在无菌和无重创的操作下进行,以避免留下死腔和感染。如果出现感染现象,应及时的换药,也可采取抗生素液冲洗,而且全身应用抗生素。

3、皮肤坏死皮肤坏死和操作方法不当有很大关系,某个部位的皮肤太薄,而抽脂的动作过猛就会造成局部皮肤真 皮层下血管网的破坏,从而导致皮肤缺血和坏死。如出现这种情况,应尽量的保护周围皮肤,以防使病变扩大,可将坏死的皮肤切除,周围皮肤拉拢缝合。

4、凹凸不平与抽吸平面不当,抽吸不均匀有关.治疗是待完全消肿后将凸起区再吸平,或将凹陷的区域从新注入脂肪,使之恢复正常。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