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鼻如何矫正,朝天鼻矫正手术让你告别猪猪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郭林祥 时间2020/03/20 16:45
我们口中所说的猪猪鼻,其实就是朝天鼻的一种,它形象的表达了朝天鼻的特征。呆小狐友情提示:因此整形医生在做朝天鼻矫正手术的操作技术要求比较高,手术的费用相对来说比较适中,手术效果是长久性的,只要手术成功,没有副作用,一般不会反弹。朝天鼻矫正的注意事项及禁忌人群需要多加注意。



朝天鼻矫正



朝天鼻矫正手术是根据不同的原因及程度加以矫正的一类手术,对于程度较轻的朝天鼻可通过对鼻翼软骨的拉长来加以矫正,但对于中重度的朝天鼻则需要取适量鼻中隔软骨或耳软骨来填充鼻梁及鼻尖部,以达到矫正目的。该手术操作难度较高,创伤较大,建议到正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



朝天鼻矫正术的费用大概在5000-15000元之间,仅需一次手术即可长久达到良好效果。

朝天鼻矫正术术后7天左右可拆除缝线,移植部位长出的小痂疤一般会在术后7-10天后自然脱落,在接下来的三周内应避免剧烈的外鼻碰撞,完全恢复时间一般在1个月以上,具体恢复期因个人体质不同而存在差异。



此外,朝天鼻矫正术的术后效果还应遵守以下注意事项:
1. 术后近期不能吃刺激性食物。
2. 保证手术部位清洁;
3. 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