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分换季,皮肤干燥怎么保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江疏影 时间2020/03/20 13:40

春天的干燥让人无所适从。几百元的护肤品还是救不了你龟裂黑黄的皮肤。俗话说,一白遮百丑,一黑毁百丑。在尝试了无数博主的 后,估计已经放弃了仙女的进化之路。但是我们想保持黑暗吗?那么在春分换季,皮肤干燥怎么保湿?


肌肤美白


做好肌肤的大扫除清洁是春分季节的保养重点,每天都要对肌肤进行彻底的清洁,选择温和的卸妆和洁面产品也很关键、使用卸妆水卸除面部彩妆和污垢、使用清洁产品仔细清洁面部。


抑制油脂+补充水分保持水油平衡,痘痘油光通通赶走,调节肌肤的水油平衡,令肌肤保持健康的状态,这样,痘痘和油腻感也就都不会出现了,用化妆水浸湿棉片敷在易出油的部位,涂抹控油产品,令面部保持清爽。


进血液循环,恢复透明肌通过按摩令血色感UP,按摩面部可以增加肌肤的活力和弹性,促进血液循环和老废物质的排出,向上提拉至太阳穴处,并轻轻按压,涂抹按摩膏后,轻轻按压面部直至吸收,按压锁骨处,令整个肩胛得到放松。


保湿和美白是护理的重点令肌肤柔润,肤色匀净透亮,即使想要美白,较基本的都离不开保湿这个环节。 选择具有美白和保湿双重功效的产品,睡前涂抹睡眠面膜,整夜呵护肌肤。涂抹防晒霜也需要技巧严防死守紫外线的侵袭,对于UV的护理是年终无休的。在春季更应该重点防护,面部分五点涂抹防晒霜,脖子处也不要遗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