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牙洗牙好么?洗牙能美白牙齿吗?

呆狐网呆狐网 郭林祥郭林祥 2020/03/20 15:112020/03/20 15:11
呆狐网
呆小狐觉得只有牙好,才能吃嘛嘛香。因此,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为了自己的口腔健康,选择了洗牙这个口腔项目。为什么呢?是洗牙能美白牙齿吗?洗牙可以全面清洁口腔,保护牙龈,清新口气,为此,加入洗牙行列的爱美人士越来越多。洗牙更被称为是“另一种刷牙的方式”。



洗牙



牙齿在彻底清刷后的半小时内即会有新的菌斑形成,在30天内可达到较 大量,久而久之即成为牙结石,可引起牙龈炎、牙周炎、出血、口臭,较终引起牙齿松动,甚至脱落。因此,半年到一年洗一次牙。


洗牙可以保持口腔清洁,那么洗牙能美白牙齿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洗牙能美白牙齿吗?很遗憾哦,洗牙并不能美白牙齿。

洗牙可以帮我们清洁口腔,排除牙龈里面的牙石,减轻对牙龈的刺激,从一定程度上是可以预防牙周炎的。另外洗牙还可以还原牙齿本来的亮白度、光滑度以及清洁度,但它并不能美白牙齿,如果要让牙齿变白的方式还是进行牙齿美白。

由于牙齿构造中的象牙质本身就偏黄,因此我们的牙齿本身就不是纯白色的。并且定期洗牙主要功效为清洁牙齿,通过超声波的高频震荡作用去除牙石、菌斑和色泽并磨光牙面,以延迟菌斑和牙石的再沉积。

通过除去平时因饮食所累积的牙结石与牙垢,洗牙后,一些人会有短暂齿色改变的感觉。但洗牙并没有牙齿美白的功效,仍须搭配其他美白方式,才能真正的美白牙齿。

其实,牙齿美白并没有标淮值,每个人牙齿的原色与健康状况都不尽相同,就算是使用一样的方式、剂量与浓度进行牙齿美白,较后能达到的美白效果也会有差异。因此,切忌盲目追求雪白牙齿。



洗牙会不会伤害到牙齿?

因为我们平时刷牙的时候是不能完全将藏在角落里的有害物质给清洗掉的,而这些比较隐蔽的物质会在长期积累后钙化变成牙结石,这对口腔是会有很多的伤害的。它会吸引口腔内大量细菌以及毒素,再引起牙周炎、牙龈炎以及牙龈萎缩等现象。这对口腔是非常不利的。

而洗牙可以将整个口腔进行一次大扫除,可以把这些危害到口腔的牙结石以及各种牙菌斑都清除掉,从而来预防牙周炎以及各种牙龈疾病的发生,让口腔以及牙龈恢复健康。

所以,洗牙是不会伤害到牙齿的,一些总认为洗牙会伤害到牙齿的人可能是进行过不规范的洗牙程序,导致牙齿被损害而认为洗牙会伤害牙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