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玉医生:开双眼皮有哪几种?开双眼皮手术步骤又是怎么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娜敏 时间2020/03/20 17:58
  开双眼皮是双眼皮手术的说法之一,也叫做割双眼皮等,通过压双眼皮可以让眼部变得更加美丽,脸部搭配更加和谐。开双眼皮有哪几种?开双眼皮手术步骤又是怎么做?高中玉医生告诉您:

  切开双眼皮:通过切开上睑皮肤,去除多余的脂肪和皮肤,较后将睑板和皮肤缝合在一起,从而形成的双眼皮。
  主要操作步骤如下:第一步:设计切口线,消毒,麻醉。第二步:沿切口线切开。第三步:分离切口下皮肤,去除部分眼轮匝肌,去除多余眶内脂肪及多余皮肤。第四步:缝合切口,同法做另一侧。


开双眼皮有哪几种?开双眼皮手术步骤又是怎么做?


  埋线双眼皮:用埋线的方法,使上睑皮肤重睑线位置下的皮下组织与提上睑肌肌腱发生粘连。
  主要操作步骤如下:第一步:针对每个人的不同情况设计确定双眼皮的宽度,用记号笔按设计线画线。第二步:进行消毒、局部麻醉。第三步:麻药生效后用一根针从外眼角按设计点依次进针,到内眼角处往返依次进针,直至回到外眼角,在外眼角打结,埋入线结。(线结不要太紧,以免重睑形态改变,线结深埋防止线结外露或明显)第四步:同法做另一侧。

  三点双眼皮:三点双眼皮是通过在上眼睑处做2-3个微小切口,然后去除多余的脂肪组织,从而形成的双眼皮。 阅读:重庆割双眼皮效果怎么样?
  主要操作步骤如下:第一步:设计确定双眼皮的宽度,用记号笔按设计线画线,标志出三点位置。第二步:进行消毒、局部麻醉。第三步:按切口线切开皮肤,去除多余的眼轮匝肌和脂肪。第四步:缝合切口,同法做另一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