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玉讲硅胶隆鼻的效果自然吗?硅胶隆鼻的效果可以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逗逗 时间2020/03/19 14:21

呆狐网小编:硅胶隆鼻当前是特别受欢迎的一种隆鼻手术整形美容,而且有很多人通过硅胶隆鼻以后,确实达到的效果特别的自然,所以就吸引了很多人愿意选择硅胶隆鼻,那么硅胶隆鼻的效果自然吗?硅胶隆鼻的效果可以维持多久?接下来就来看看整形专家高中玉医生的介绍吧。
  整形专家高中玉医生介绍说,在隆鼻中硅胶隆鼻的效果是毋庸置疑的,它已经赢得了很多爱美者的青睐。对于硅胶隆鼻的效果可以维持多久,通过临床实验证明:硅胶隆鼻安全性比较高,但是也要看具体情况。如果选择不好的假体材料,在体内的时间就很短,时间久了容易钙化而变硬。

高中玉讲硅胶隆鼻的效果自然吗?硅胶隆鼻的效果可以维持多久?

  硅胶隆鼻的效果可以维持多久?
  硅胶隆鼻采用的硅胶是医用硅橡胶,它具有较好的弹性,手感柔软,易塑形,化学性好,不致癌,不致畸,组织相容性较好。在使用韩式隆鼻手术将假体植入体内后,局部可能呈轻度一次性炎性反应,后期于其周围形成一薄层纤维包囊。所以安全合格的硅胶材料隆鼻如果不出什么意外的话,都是可以终身携带的。
  而且,硅胶隆鼻还具有许多独特的性能,如良好的生理惰性、耐体液腐蚀性,在苛刻环境条件下耐老化性,优良的生物相容性,对人体组织反应极小,在体内不引起异物反应,对周围组织不会引发炎症等。这些都是硅胶隆鼻的优势所在。
  通过整形专家高中玉医生的介绍后,你已经对硅胶隆鼻都了解清楚了吧,硅胶隆鼻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美容医院进行隆鼻,才能达到很好的效果,而且通过正规整形美容机构进行硅胶隆鼻,才能恢复的快,恢复以后才能更加的自然俊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