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怡李沁长得太像了,然而为什么两个人的境遇却如此不同?高颧骨整形,摆脱颧骨高的女人克夫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母琪格 时间2020/03/19 16:14
     呆小狐觉得孙怡李沁长得太像了,还记得以前的李沁,她也是苦相脸,看她演的苦情电视剧,代入感很强,心情总是不会太好。高圆圆在《倚天屠龙记》里面也总是让人觉得很苦,我印象里的周芷若就天天愁眉苦脸的,她们普遍都有一个颧骨高的特性,而李沁现在变得很甜。高圆圆也变成了亲切温柔的国民女神不太一样呀,她们都摆脱了苦相就绽放出更耀眼的美。今天我就来跟姐妹们讲讲苦相脸怎么变美吧。




      首先我们来看看,什么样的长相会被认为是苦相。从骨骼上来说,颧骨存在感强,颧骨高、颧弓外扩会导面部线条不流畅,很容易显得刻薄,高圆圆早年就是颧弓外扩。还有一种情况是面中部太过低平甚至凹陷,李沁和苗苗就是属于这种情况,鼻子有种陷在脸上的感觉。要是颧骨存在感强加上面中部凹陷,那就是苦上加苦了,而且随着年龄增长,这两个问题会更加突出,因为面部胶原蛋白是会流失的。

      从五官上讲,要是五官的走势是向下的,就会让人觉得消极。李沁在嘴角放松的时候,嘴角也是向下的。而和她长相很接近的孙怡,有明显的唇,这就导致她们俩的长相相似,气质却不同,一个清丽到带点凉意,一个很甜美。

     这个时候可能都对着镜子看完自己的脸了,判断出自己是不是苦相,那么我们就来讲讲怎么变美。

     颧骨,面颅骨之一,位于面中部前面,眼眶的外下方,菱形,形成面颊部的骨性突起。因为颧骨位于面部中心,影响轮廓线条以及面部宽度,它决定了你的脸有多大。

      颧骨分主体和颧弓两部分,是人面部脸型重要的部位。颧弓,位于颧骨的后面,颧弓能让脸看起来宽阔,突出耳前部位,让侧脸看起来凹凸不平。

      颧骨颧弓内推降低手术,就是前方从口腔内切口进入,后方从耳前切口进入,将两边颧骨从前侧或两侧部位截断后,横向向内推进,调整好距离后,用钛钉固定,之后缝合伤口基本就完成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