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窝成形术,让你笑得更加灿烂如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母琪格 时间2020/03/19 17:52
呆小狐说,只有人在做表情时“微笑”,出现了脸面部的肌肉产生一个凹陷,那个就是“酒窝”,但也有人称之为“笑窝”,或因位置、大小不同,而有另一个名称“梨窝”。

酒窝是指微笑时出现于口角外侧皮肤圆形或椭圆形的凹陷,有时也可见到颏部正中或颧部的皮肤凹陷。酒窝对面部表情及特征产生不同的影响,给人以欢快、俏皮、 青春与活泼的印象。

正常的颧大肌是起于颧骨,止于口角处于提口角肌、口轮匝肌融合,当颧大肌产生变异,中间会出现两个肌腱,于是当你微笑的时候就会造成一个凹陷,也就是我们所说的酒窝。





【缝扎法】
直接在脸上想要酒窝的位置上,用丝线缝扎使肌肉和相连形成陷窝。缝扎法简好操作,不做手术切口,但是这种方法的是成形后的酒窝易消失。


【切开法】
在口腔里的颊粘膜上,做长2厘米的竖切口,分离粘膜和肌肉,切除少量的肌肉和脂肪组织,在切口里将部分肌肉和缝合一针,让皮肤上形成一浅凹,再缝合粘膜。这项手术操作复杂,但效果肯定,是较常采用的方法。


【结扎法】
1.皮下结扎法是在面部定点的地方画3~5mm短线,在和定点相对应的口内黏膜处做3mm弧形小切口,切口和鼻唇沟平行。
2.将带有丝线的直针由口内颊黏膜的小切口上端刺入,从面颊皮肤上定点线上端穿出,再由同一处穿出,再从第二个穿出点第二次刺入皮肤,较后从口内颊黏膜上小切口下端穿出。牵拉针线使面颊皮肤定点处出现凹陷,缓缓用力,打结收紧。

3.此时医生需要观察人工酒窝的大小、深浅、形状,并进行适当调节直至用户满意。但是对于脸上两颊脂肪较多人,这种方法不太适用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