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窝成形术优势是什么?酒窝成形术危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瑛锋 时间2020/03/19 16:24

她是我们班较 好看的女生,她总是梳着一根马尾辫,水汪汪的眼睛上戴着一副粉红色的眼睛。她特别爱笑,一笑起来,大大的嘴旁会出现一个小酒窝。对,我们班的那个女生整容了,她做了酒窝成形术。


酒窝成形术 


酒窝成形术优势:

1  精细:精细的韩式手法将部分肌肉和组织缝合,以形成酒窝;

2  无痕:酒窝成形术是在口腔内做切口,看不到疤痕,去除多余脂肪或肌肉;

3  专业:酒窝整形医师具有丰富的专业技术与实践经验,医生术前通过酒窝和面部的黄金系统分析出较适合您的黄金比例,为你定制一对迷人酒窝。全程运用无痛技术,即使你对疼痛敏感,也能轻松享受美丽之旅。


酒窝整形本身无害,但因为许多美容院使用对身体有害并对皮肤造成不可逆损伤的劣质材料,如果要进行手术,首先必须确保材料的安全性。此外,在随后的过程中,感染和炎症的症状经常由于术后护理不充分而出现,这容易形成一些并发症。


酒窝成形术适合大多人群,但是患有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等患者,有传染性疾病、血液病、过敏史、瘢痕增生体质等患者。对于面颊消瘦,特别是倒三角脸形者,配上酒窝看起来就会不协调者。如果您并未出现以上的情况,那么便可选择做酒窝形成术。


1、酒窝成形术后要注意抗感染:术后静脉滴注抗菌素(即通常所说打吊针)3-6天,特别是术后前三天静脉滴注抗菌素是必须的。静脉滴注抗菌素还可以促进术后水肿的吸收,有利于术后的恢复。

2、酒窝成形手术后的休息方式半卧位:术后睡觉时应尽可能将头部垫高,呈半躺姿势,避免面部过于充血水肿,以利消肿及恢复。

3、酒窝成形术后饮食主要以流质饮食:术后尽量不吃有渣的食物。

4、手术后的注意事项:每次进食后应用0。1%新洁尔灭溶液漱口。


总而言之,酒窝成形术让求美者拥有迷人酒窝,术后护理好,效果能达到理想,为保证手术万无一失的进行,需要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找专业医生进行面诊,了解自己的面部情况,看自己是否适合该项手术,不适合的人群,在医生的建议下,选择其他手术方法,希望爱美者健康变美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